唉~本來今天是為了要帶著"花花" 出外景去拍照

沒想到~順手帶著我的小貝兒.小綠.小可愛三隻寶貝熊一起外出
就這麼一個不小心~經過了我最愛的茉莉漢堡炸雞店^^
當然不能放過這能得的機會囉~
直接就給它走了進去~~~

老闆~我要一份炸雞和一份B.L.T
於是馬上就找張桌子給坐了下來
哇~終於看到我最愛的茉莉炸雞了耶^^
萬萬沒想到~我的十指都還沒開動...
這三隻小寶貝.竟然已經站一排..等著流口水了
忍不住的趕緊幫這三隻小寶貝拍下他們的一臉饞像

 


天啊~這份炸雞~鮮嫩又多汁..口感真好
尤其咬下去的時候..還有肉汁會流出來
真的是太美味了~~~

講了老半天~真正的主角才是花花啦~
結果花花的下場是躲在我的袋子內睡得不省人事
當我們吃飽喝足了~這才發現竟然忘了花花的存在
而且當時天色也變暗了..實在不適合外拍了



最後只好打道回府..就在教室幫花花趕緊補拍囉^^
還好~花花的脾氣真好^^... 依然露出甜心的笑臉擺好POSE讓我們拍拍




最後花花對我說~喵姊姊..下次吃炸雞的時候..可別忘了帶我去唷^^

是的~遵命~親愛的花花




     花花備有材料包唷---- 單價1.400元
          有3款的毛海布色 歡迎大家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兒貝兒D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