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 我不殺伯仁.........
唉~讓我猛然想起 兒時的記憶~


有一天上課和另外兩個同學在丟紙條傳話
討論打算下課後要去吃啥東西^^ 

一來一往~一團小紙團就在其他同學頭頂上飛來飛去
說巧不巧的~國文老師剛好走到我身邊..
哪個笨蛋剛好把紙團丟到我的臉 



老師嘴巴正念著 "我不殺伯仁" ...
下一句是什麼... 然後就指著我.."妳說"
那時候我滿腦子都是士林夜市的花枝羹 蚵仔煎 臭豆腐 = ="
於是馬上站起來回答...

"伯仁殺死我" 



老師很火大的說~從剛才就看見你們3個在傳字條
就知道心不在焉..你.妳.妳指著我們三人 叫我們去走廊罰站>.<"
另外~ "我不殺伯仁 伯仁因我而死" 要我罰寫1000遍

好家在^^ 這1000遍的罰寫 因為友情相挺 我只寫了50遍 



剩下的都是班上同學幫忙寫完了

唉~願平安歸於您~老師 = ="

文/ 喵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兒貝兒D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