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6開始做出第一隻My Husband之後..
陸陸續續也做出第二代.第三代...
直到現在已經是第五代的My husband



這隻第五代的My husband 將他取名為阿福....
阿福身高60cm 全身圓滾滾^^



完成阿福也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遲遲沒有將阿福PO出來...



雖然是60cm大的熊熊~在製作的過程是非常的順利且快速



起初一想到要幫阿福的頭塞棉花的時候..有點小滴咕
因為這顆頭真的是很大 >.<"
沒想到沒幾分鐘的時間..很順利的完成^^



我很喜歡阿福~阿福很福態...他是我的福星^^
我喜歡抱著他~背著他~跟他講話聊天
就是這原因~所以我將他取名"阿福"



第五代阿福和第三代的哈斯本相較起來...
似乎真的有份量多了~



Maggie不喜歡在同一個時間,只做一件事情..這樣會很枯燥無趣= ="



所以在縫製阿福的同時~
我也一起做了一隻10cm的迷你熊熊和一隻小小萬聖南瓜熊^^



這個星期六就是國外的萬聖節~
也祝福大家萬聖節平安快樂唷^^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兒貝兒D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