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這個暑期接連來了幾個颱風

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

來看看大家的旅行故事唷




佩芬



(佩芬與兒子的對話)

"媽咪~我也想和巧虎一樣 搭熱氣球去探險"

"哈哈=.=" 我也沒搭過熱氣球ㄝ!!!"

"那麼~等我長大 我帶妳去" (........感動中.....)



希望有天能和兒子一起去體驗 

熱氣球飛上天空的感覺 

(照片.文由佩芬提供)



哇!!真是貼心的小孩

看到那句話我也好感動喔

!

熱氣球是佩芬用毛線編織的^_^




Maggie



我喜歡旅行

但我希望未來我的旅行不僅僅只是旅行

而是所到之處能夠帶給他人

勇氣.希望與幸福

以廣宣流布為目標

攀爬一座又一座的廣布之山



(文由maggie提供)



Rose



藍天下的巴黎鐵塔

五光十色的夜巴黎

就是讓人不禁想造訪美麗的花都



(文由Rose提供)




泡泡



就希望一直因為錢不夠和錯失各種機會的我

在年底以前可以順利出國

其實我最嚮往的是去日本,不過我可能得先去韓國一趟…

在這一切成行之前

就請我的小熊先揹著相機先幫我多拍些照片回來巴~:)




(圖片.文由泡泡提供)




Ham




騎著單車旅行去囉^^




(文由Ham口述)





子芸




穿戴著華麗裝扮

像背包客一樣帶著一咖皮箱來去旅行~~

(文由子芸口述)



子芸老公真是巧手!!!

利用不要皮包的皮來做這咖超級可愛的小手提箱





子妮



"心靈之旅"

用"心"去感受'捕捉生命中每個美好的瞬間

(文由子妮口述)



後面這隻漂亮熊熊是子妮的第一隻手縫泰迪熊唷^__^





Elaine



"和平小天使"

一直以來就很喜愛小孩天真單純可愛的模樣

做著這隻小小熊時,腦中想像著

如果自己有小孩,會是甚麼樣子?

完成後~我覺得她就像天使^^



在未來的廣布旅程中要帶著她一起同行

將"
妙法"善的種子灑滿世界每個角落

祈願每個生命都能獲得幸福

!

(文由elaine提供)



Elaine



"京都的月亮"

由始及終,信心應日益堅強,否則,必將後悔.譬如由鎌倉至京,

計程十二日,若行十一日,至最後一日而止步不前,何得而詠都城之月乎?(御書1515頁)

每當遇到瓶頸挫折快放棄時,日蓮大聖人這節御文每每讓我燃起再往前奮進的勇氣

黎明前最是黑暗, 凡事在最後一刻阻礙必更強大

所以在奮鬥的最後階段 只差一步就可到達目標的關鍵時刻 一定要堅持到底 



今後在人生道路上

牢記這段御文

前進!前進!再前進!

以堅持到底,直到看到結果為止的精神

去挑戰每個目標

一定要看到京都的月亮
!

(文由elaine提供)



這次的聚會

獲得超高人氣就是

maggie做的這兩隻超卡哇伊的熊麻豆

&

翰青這台復古自行車

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眾人搶著玩呢!



再渺小的東西都有它的使命與作用

瞧瞧有他們來搭配是不是更精彩

人生也是一樣

絕不要看輕自己

每人都有別人無法取代的使命出生在世唷

!






同好會中感謝大家好物分享及不同手藝交流

再次謝謝您們






在做熊熊的路上

有一群真心'熱情的朋友

大家互相切磋鼓勵

真好

!

所以下回的同好會

主題
:
"朋友" 

http://www.wretch.cc/blog/seedbear/26448068




這回活動遇到中元節普渡日子

有些朋友當天無法參加

等收到照片在刊登喔

更多15回同好會活動照片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seedbear&category_id=11888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兒貝兒D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