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感恩.需要我們刻意去記憶細數..
太多人伸出手給過我.這裡一點那裡一點希望之火的人
都像海邊的沙 曾經出現又消失無蹤.. 


當我細數上天賜給我的福運時.
才會發現我是靠著眾人的支持
才有力量..不斷力爭上游..
感恩的心情 撫慰所有的孤獨..
也穿透所有看似牢不可破生命悲苦 




我生命中的貴人實在太多了..
或許我也不會記得那麼多了..
一路走來確實許多人在我身邊有形無形的幫助我..

但..生命中的貴人也不一定是正面幫我的人..
有些是得罪我的人.有些是激勵.刺激.反對.我的人..
我也深信~只要讓我繼續往前走的人..都是貴人不是嗎?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燭光...



走過生命中多少風風雨雨的歲月..
經歷無數的生離死別..
也曾經走過生命中最深最暗的谷底
只因為出現那盞燭光
讓生命出現奇蹟般的變化!!!



忙碌的歲月中.絲毫沒有忘記最初的這盞燭光
它一直是我的支撐力量..是我前進的動力!!!



唯有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這盞燭光對我的重要性~這盞燭光的意義有多深有多重
思想簡單的我~憑著相信感覺...
沉浸在泰迪熊的世界裡..
藉由泰迪熊~散播歡樂散播愛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也因此期許自己也要成為更多人心中的那盞燭光!!!

Thank you~ Mr.Keng



文/ 喵~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兒貝兒D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