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不斷的接受客人訂製任何款型的熊熊
在這當中,也讓我更能夠抓住熊熊的神態與表情
當我想製做Mr.X'mas的時候
我問我自己要的是怎樣的感覺



俏皮 活潑?
安詳 寧靜?



沒錯!!! 就是安詳寧靜的感覺...
這就是我要的2009年聖誕熊~ Mr. X'mas



Mr. X'mas 高度: 17 cm
採用古金色系毛海布搭配復古體型的熊款



 Mr. X'mas 可說是一款經典中的經典熊熊^^



迎接聖誕節到來~



無論自己收藏或是送給心愛的另一半
都是最佳的選擇....



訂價 NTD: 4.500 (含小配件)

欲訂購者~請留言
並請留下聯絡信箱.姓名.電話

迪兒貝兒泰迪熊有限公司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70號2樓
電話: 02 2823-3419
Email: dearbear.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兒貝兒D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