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泰迪熊藝術家 張偉芳作品- Julia and Joshua


Julia (女熊熊) 13 cm站姿 ;Joshua(男熊熊)13 cm 跪姿



純手工精製打造的泰迪熊音樂盒
兩隻熊熊為跳芭蕾舞的姿勢,站在旋轉音樂盒上,音樂盒的音樂為「月河」



非常有創意獨一無二的ㄧ件精彩作品,與喜愛收藏泰迪熊的同好們分享

無論是個人收藏還是情人送禮,都是最棒的選擇。

訂價:8000元(含國際包裹費用)



如果您有興趣收藏這項作品,歡迎您寫信與Maggie連繫

dearbear.tw@gmail.com




張偉芳的簡介

(以下內容由張偉芳提供)

剛開始接觸泰迪熊,是從在大學時期學習木器彩繪開始。起初是畫一些花、景物,之後接觸了彩繪泰迪熊,而被泰迪熊可愛的面孔給吸引;
因為想要尋求更多繪製泰迪熊的點子,去書局找一些製作泰迪熊相關的書籍,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到製作一隻自己的手工泰迪熊好像不是難事,反而引起躍躍欲試的心情。

我在2001年首次嘗試手工毛海泰迪熊,首先買了紙型、靠著泰迪熊店的店長的幫忙,挑了自己喜歡的毛海布、玻璃眼珠、接合器。
剛開始還真對泰迪熊的製作過程一頭霧水,因為製作正統毛海泰迪熊與製作一般小布偶不同。
例如:毛向該怎麼分辨?接合器要怎麼接?眼睛該怎麼縫?所以我做出來的第一隻泰迪熊,因為臉部的毛被剪得太高,所以看起來超像猴子的!

後來經過多方面的嘗試與努力,再與幾位擁有高知名度的泰迪熊藝術家學習製作的技巧,慢慢的加強自己的製作能力。

接下來的幾年參加了幾個澳洲的泰迪熊比賽,得到了許多獎項,慢慢的肯定自己的能力,也越來越喜歡製作泰迪熊。

我在2003年開始自己設計泰迪熊,也有一個很簡單的網頁,提供手工泰迪熊的訂製,漸漸接受訂製的訂單越來越多。
就在2004年的時候,自己開了一個網站小熊城堡,專門提供手工泰迪熊的訂製,以及線上商店供客人選購自己喜歡的熊熊。.

我喜歡製作的泰迪熊大約都是在30公分左右的大小,我特別喜歡幫熊熊找配件、搭衣服,把他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精緻可愛,是我做熊熊時得到的最大成就感!

在2005年3月,我參加了雪梨泰迪熊展,以格格熊獲得衣飾熊第一名,後來那隻熊熊還被美國的泰迪熊博物館收藏。



我現在比較把重心放在澳洲以及德國的泰迪熊藝術家網站,參加一些網路熊展。
希望多以網路無遠弗屆的功能,把自己的泰迪熊展示在世界各地的泰迪熊收藏者的眼前。 

小熊城堡網址:http://cumai.biz/01_introduction/newintro.htm



(以上圖片由偉芳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兒貝兒D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