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加坡的 Wayne Lim



這位年輕且活潑熱情泰迪熊藝術家Wayne 

目前
是一名產品設計師和泰迪熊藝術家




小時候Wayne 的夢想是要當一名玩具設計師

目前就授課教學生怎麼製作泰迪熊

Wayne說
也算是小小的圓了小時候的夢想





在2009年,Wayne從老師 Emen Chen 的指導下學會了創作泰迪熊


Wayne說:
當我開始製造
第一隻熊時我不自不覺地被吸引住了。

我開始看到更多富有創造泰迪熊的可能性。

設計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很享受這一點。

我的目標是通過我的設計和創作,以改善人們的生活和環境。

我認為對於自己的發明和設
計有個理想是很重要的,人因
夢想而偉大,

只要對一樣東西有熱忱就勇敢的踏出那第一步,接下來的路可能會比你想像的容易許多!





對於藝術家泰迪熊與量產泰迪熊的差異在哪?

Wayne說:Artist Bears和製成的成品熊的不同是,Artist Bears
是人工巧妙地和仔細翼翼獨手工製作

因此,他們有人情味,使得它們獨特和別緻。

我認為泰迪熊是最好的同伴。

我喜歡製造泰迪熊藝術的原因之一是它可以讓我表達我的想法和意見。

我希望我的作品給予收藏家~愛和希望




由於對手做泰迪熊的熱情

因此Wayne自創屬於自己品牌的泰迪熊

Wayneston Bears





這幾年不少泰迪熊收藏家都有收藏。

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德國,新加坡,南非,韓國,英國和美國。






各位熊熊愛好者,還有更多詳細內容與精采的相片,您可以點進去參觀唷

www.waynestonbears.blogspot.com 

www.wix.com/waynelim/Waynestonbears

www.waynestonbears.bearpile.com



各位喜好藝術家泰迪熊的朋友們,如果您想要收藏Wayne Lim的作品
請您點擊上面的網址與
Wayne Lim聯繫。。


感謝
Wayne Lim提供相片與文字介紹






祝福大家有個平安愉快的周末假日!!!



 
Maggie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兒貝兒D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