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那一年的夏天

讓我們趕緊來欣賞大家的夏天故事!!



maggie



從小在都市中長大的我,

最懷念小時候放暑假回去父母的家鄉-宜蘭渡假



那邊有好多小時候的回憶唷!!!

可以在鄉間小路上盡情的嬉戲

還有很多的番茄,芭樂,龍眼可以採食^^



記憶中有一次跑到阿公家後面的池塘邊把玩著

從堂哥那邊搶來的竹蜻蜓 :))

結果我堂哥哭著跑去跟我媽媽告狀

最後是我媽媽拿著雞毛撢子來把我抓回去 ><

唉~小時候的Maggie一旦回去鄉下,彷彿像似野丫頭

經常玩到灰頭土臉,被罰被罵可說是家常便飯呀 :))



Rose



那年夏天在關島,,化身為一條美人魚

每日沉浸於大海的懷抱遊玩探索

享受夏日最耀眼的陽光

也是我對夏天最深刻的回憶



(文由Rose提供)



佩芬


記得小時候最期待的是"放暑假"了

因每年暑假都會到外婆家渡假,婆家可說是我們小孩的快樂天堂

每天無所不玩,如天上的飛鳥,昆蟲'水中的魚蝦蟹等...

以及陸上的雞鴨鵝豬狗貓....等

還有大自然中的各種事物,都能成為我們的快樂來源

每每玩至傍晚,處處傳來陣陣的叫賣聲

叭噗~~叭噗叭噗~~~~

一定會聚集村中所有的小孩!!!



來一支叭噗,夏日的暑氣也就消了

簡單的一支叭噗,也就滿足了小孩的心

於是每日叭噗~趴噗的叫賣聲

也慢慢成了小孩每日期待聽到的音符~~"叭噗"

(文由珮芬提供)



HAM



我小時候的暑假,幾乎都是在漁港或海邊釣魚或是游泳渡過的!!



而且釣了很多雀雕和河豚,然後帶回家飼養

非常得開心與滿足喔 :))

(文由HAN口述提供)




偉芳



夏天總讓人聯想到吃冰,現在卻是澳洲的冬天,冷的我手腳冰冷,更別說碰冰品了。




這隻吃冰淇淋的熊熊吃的太過癮,連身上都沾到了~

(相片文字由偉芳提供)



子芸



這是第一次參加的新朋友"子芸"的作品

因為購買"第一隻手縫泰迪熊"這本書而來認識迪兒貝兒!!



參照書中詳細製作過程
子芸也成功的完成兩隻可愛的熊熊!! 




DADA



那年夏天我們常常一起去海邊看海聽海浪聲被太陽曬,

捧著冰涼的粉紅色檸檬汁暢快聊著天南地北,

踏在溼熱的沙上指著太平洋說對面就是我們最愛的台灣。

那年夏天裡發生了很多美好,謝謝你!!!




用這兩隻熊記錄下那段幾乎快被遺忘掉的記憶。

(文由DADA提供)




NIKI




想到夏天~就是一起去海邊玩水囉!

但因為本人是旱鴨子…所以我幫熊熊製作了一個游泳圈




因為一個人太孤單了,所以有一隻朋友一起(就是身旁的小鴨鴨)

(圖.文由NIKI提供)




婷鈺



今天的夏天,寶貝兒子要上小學囉 :))



期待寶貝兒子在學校中,可以認識好多好多的新同學

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唷!!

(文由婷鈺口述提供)


Elaine



多年前曾拜訪住在新竹北埔一位畫家,這也是第一次去北埔這個地方.....

車子行駛在蜿蜒的山路.....找了許久,終於來到這老師的家~~

當下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

房子在環山中央,四周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

大門外就是條清澈的小河流,白鷺鷥在河邊飛舞

這景色完全如小時後唱的兒歌~我家門前有小河.....裡面的歌詞一模一樣



遠離悶熱塵囂的都市,來到這純樸的鄉間

這份寧靜,恬淡的感受深深刻印在腦海裡

讓繁忙工作中的我,也想要學習"慢活"的生活!!!

(文由Elaine提供)





開始放暑假囉^^ 

第15回愛熊熊同好會的主題經由討論後已經出爐囉..

是~旅行~

相關文章近期會po出唷...

第14回愛熊熊同好會相簿欣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edbear&book=71




再次感謝昨天參與同好會的朋友們

大熱天的天氣從大老遠地方趕過來

辛苦您們了!!!

祝福大家天天平安 天天快樂


期待下次的聚會唷 :))




Maggie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seedbear&category_id=11888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兒貝兒D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