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鬧的熊麻吉阿

趕緊來欣賞喔
!


Susana



這隻漂亮的熊熊-Sammy

是來自香港泰迪熊藝術家Susana送給迪兒貝兒的禮物

感動阿!!!



因為泰迪熊與Susana來結識成為很好的朋友

雖然平時互動並不頻繁

卻能感受到彼此的心是緊緊相繫著

這就是所謂的"友情"



謝謝您這份真心'獨一無二的手作禮物

我們會永遠珍惜著她

!




maggie




忘年之交~


非常慶幸擁有很多年齡比我大或是比我小的好朋友!!!


感謝有您們的存在!! 


您們是非常尊貴的資產與學習對象




(文由maggie提供)





Rose



狗狗

人類永遠最忠實的好朋友



(文由Rose提供)




佩芬





"朋友觀"

分享喜怒哀樂

傾聽'守密

合作幫忙

鼓勵上進

(文由佩芬提供)



好可愛的洋裝

聽佩芬說這塊可愛的布好久好久前珍藏的

現在已買不到了..

那這兩件小洋裝算是古董級唷





子妮




我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所有的喜怒哀樂,最深層的感受,我都與自己分享。

另外我還有一位好朋友,她叫作曉茵,她喜愛製作甜點,這隻熊是準備送她當作生日禮物的熊熊,




也祝福她在不久的將來,成為一位甜點師傅,曉茵加油!




羊毛氈做成的小動物是家中每隻熊熊的好朋友,有牠們的陪伴,熊熊們都不無聊嘍!


(文由子妮提供)



Stella




"朋友"在我們的一生中一直是不可或缺的

其中參雜了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個中的滋味卻令人回味無窮


(照片'文由Stella提供)





HAN



"長毛三兄弟"

用絨毛布先製作了第一隻刺蝟

結果越看越像獅子呀

既然像獅子就真的來做一隻獅子

好喜歡這隻獅子

於是用毛海布再製作一次

哈哈~這就是長毛三兄弟的誕生過程

(文由HAN口述)




這是HAN用毛根鐵絲折成的小熊熊

超級迷你可愛
!





Sophie



人的一輩子不可能甚麼樣的生活都經歷過~所以上帝給了我們朋友, 

在分享交流的過程中似乎也能體會到生活的各種面貌~讓我們的生命不孤寂~也增添了色彩與視野。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也因為有了朋友相伴~都轉變得更加甘美!




看到一隻熊熊總是令人好奇的~但三隻熊熊兜在一起是豐富的~

不同的表情~毛色~作工~打扮…在在都展現了作熊人的創意與對熊的愛!

 不知夜晚當我們沉睡時~熊熊們是否都起來開party了呢?!


(文由Sophie提供)



Elaine




從小就愛狗

狗狗可說是我生活中最親密最好的朋友

每次傷心或疲憊時看著他們真摯的眼神

心中的煩憂就一掃而空



雖然最最最親愛的狗狗們已經成為小天使了

但我深信你們一直都在

如果有來生

絕對會再相遇的

我愛妳們
!

(文由elaine提供)



Elaine



我的創價學會之友


人生道路上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

有晴天也有陰雨天

在遭遇低潮時

感謝有您們的指引及鼓勵

讓自己有勇氣突破困境更向前奮進




期許自己也要成為能為人點燈

帶給他人希望與動力的人



未來希望與更多創價好友們一起攜手走在使命大道上

創造更有價值的人生
!

(文由Elaine提供)






這是翰青與我們分享的小熊熊禮物

好可愛阿

大家現場馬上開始用了

感謝您
!!



好快一年又將過去

在每回的熊聚中

感謝參加的朋友們各方面的分享

謝謝大家

下回同好會將以此

"感謝"

為主題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eedbear/26635988




再次謝謝參與的好朋友'熊朋友們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seedbear&category_id=11888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兒貝兒D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