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20回愛熊熊同好會-味道

如題,這天我們度過了充滿花香'咖啡香愉悅的一下午

來欣賞大家色'香'味俱全的作品唷

 

    

Rose

芷芸1.jpg  

在蔚藍的晴空下

拿著洋傘漫步在充滿薰衣草花香的花田裡

就是我對味道最深刻的回憶

芷芸2.jpg  

(文由Rose提供)

 

翰青

翰青2.jpg  

小時候附近鄰居的餅乾家庭工廠每天飄來陣陣香氣,

餅乾的味道已不復記憶,

但卻是我小時候的香甜回憶!

翰青3.jpg

 (文由翰青提供)

 

佩芬

佩芬1.jpg  

===味道====

咖啡的香氣讓我心情愉悅

咖啡的美味讓我活力百倍

愛手作熊的我幻像著有一天我的七彩熊精靈們幫我煮一杯咖啡的情境那一定是太可愛囉~

紅.橙.黃.綠.藍.靛.紫

看著他們各司其職忙碌又可愛的表情真讓人"疼入心",感動呀~~~

佩芬5.jpg  

 (文由佩芬提供)

佩伶 

佩伶2.jpg  

 

「媽麻~ 妳好香喔!」這是我小時候最常做的事,撒嬌地在媽媽身上聞味道。

有時是乳液的玫瑰花香,有時是淡淡的桂花香洗髮精味道,有時又是濃郁的桃花香水。

 

佩伶3.jpg

 

不管什麼時候,媽媽總是香香的,也總是敞開她愛的懷抱溫暖我們,

對我來說,這個就是幸福的味道,希望我也可以把這份味道傳下去。

(文由佩伶提供)

 

雅婷

雅婷1.jpg

姊姊的手工饅頭是她研究多時的產品,

每次看到她細心呵護那ㄉㄨㄢㄉㄨㄢ的麵糰比對自己的小孩還要溫柔。

雅婷3.jpg  

 送進蒸箱後就等著聞飄出的陣陣麵粉香氣和蒸好後那熱呼呼幼咪咪的大饅頭,

有紅麴,有南瓜,有漏餡的起司饅頭等多種口味,自己講得口水快掉下來了!

 

(文由雅婷提供)

 

Elaine-又仂

11

養了17年的愛犬may醬老年因生病癱瘓身體無法動彈

當她要離世前最後一刻,用盡全身力量抬起身子看我最後一眼後離開世界

這畫面...永遠刻劃心中

在may醬過世一星期後鼓起勇氣拿起她的項圈

聞著留有may醬味道的項圈

那不捨.心痛的感覺是一輩子的記憶 

10  

雖然已走11年...感覺妳一直都在

好想能再摸摸你!抱著你!!!!

又仂3.jpg

好想妳!我的may醬

 

(文由又仂提供)

 

Elaine-又仂

  elaine3  

 有回媽媽看了電視裡阿基師教的牛肉麵

高興的煮來讓全家嚐嚐這新口味牛肉麵

外甥女卻說:阿嬤這次的牛肉麵不好吃,那是阿基師牌不是阿嬤牌的!

沒錯~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及使命

無須羨慕模仿他人

只管盡情去綻放出屬於你獨一無二最燦爛的光芒

度過活的像自己的人生

elaine.jpg

多年來作熊熊時,也是抱持這種心態

不想做漂亮的熊,只想做屬於自己味道的熊

常有人會問:妳的熊熊屬於甚麼味道'風格?

或許風格可以隨時更改

"味道"卻不易改變

要說是甚麼味道嘛~

這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照片中,這就是屬於自己味道的熊熊!

(文由又仂提供)

 

 大家花好多心思準備阿~~~~

芷芸3.jpg    

Rose作的蝶谷巴特薰衣草盒子~美!!!

更猛的是那薰衣草香味

一打開盒子,整個教室瞬間瀰漫著薰衣草香氣

據Rose說為了更貼切這次"味道"主題

做完盒子後在裡面放了6個薰衣草香包熏了2個月!!!!!!

我說Rose阿~~妳真是下猛藥,哈哈

佩伶1.jpg  

佩伶這對母女裝精緻又協調

母女倆的神情細膩又生動

 

雅婷.jpg  

連蒸籠都特意熏黑太逼真了

超可愛的銀絲卷好想咬一口喔

看到這好想吃好媽媽的饅頭'水餃

真的料多味美又健康

http://goodmama1413.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goodmama1413

上面這是好媽媽健康世界的網址喔

翰青1.jpg  

謝謝翰青跟大家分享作喵喵的心得

超Q的小肥喵喵唷~~尤其那可愛的短尾巴

 

12  

佩芬這回扛了兩大袋行囊來

哇~~全副武裝,整組咖啡器具都給搬來了!!

13   

佩芬這些熊仔們每隻表情都不同呢,太精采了!!!

馬上來享用佩芬帶來的咖啡

3.jpg  

哈哈~小新航磨的很起勁  

4.jpg

在瀰漫著花香'喝著香醇咖啡看著美美的作品中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日

謝謝大家作品的分享

!

6.jpg

露露說:欣航姐姐,下次還要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兒貝兒D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